2018年年中审计会议和总结会议

 810日,为解决审计组对我公司进行审计所提出的问题召开审计工作会议,随后召开的总结会议,总结和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由财务部周琳主持会议,赵中阳总经理、三亚分公司经理陈尚涛、八所分公司经理赵博超、洋浦分公司经理刘唐斌、财务部、商务部、工程部、培训部、人事部、收费组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计会议上,财务部周琳列举审计组提出的无偿使用单位资产、车辆管理的使用问题、制度建设不完善等问题,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许多不同的解决方法。

 总结会议上,首先由各部门员工作了2018年度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在汇报中,员工们用务实的语言相互分享了半年工作收获的成绩及取得的成效,同时还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交流经验,取长补短。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2018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性发言。他们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剖析和自我总结,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建议和措施,以确保2018年的工作有质和量的跨越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赵中阳总经理对各部门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2018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期待在2018年下半年各部门以更加优化的工作方式完成今年下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赵中阳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及各分公司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整改工作作为改进和加强本部门管理的重要举措来对待,财务部应积极提供指导,并督促各部门的整改进度和及时收集汇总整改完成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823151238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3151249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3151256副本.jpg